首页 新闻中心 日本业界首次 具有防水性能和防火性能的防水快门 “防水快门防火、防烟型” 获得“防灾防疫产品大奖”的最佳奖
日本业界首次 具有防水性能和防火性能的防水快门 “防水快门防火、防烟型” 获得“防灾防疫产品大奖”的最佳奖
来源:https://www.sanwa-hldgs.co.jp/news/detail.php?id=3      日期:2021/11/09

三和工业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板桥区/社长:高山盟司)的防水商品“防水遮板防火、防烟型”由一般社团法人防灾安全协会主办的“防灾防疫产品大奖”©在2021新产品开发部门中荣获“优秀奖”。


防水商品“防水遮板防火、防烟型”是业界首个除了防水性能外,还具有防火性能和防烟性能的遮板。设想浸水的地下街、地下通道和建筑物的出入口,需要防火、防烟性能,可以设置防水性能的防火、防烟快门。


三和工业向顾客提供防火、防水、防风、防震等防灾相关的各种商品和服务。今后也将通过防灾减灾的措施,为大家提供安全、安心、舒适的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


※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