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about us
Company

      

      上海宝产三和门业有限公司是宝武集团与世界大型的门业企业日本三和控股株式会社共同投资设立的中日合资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门体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维护的大型门业公司。宝产三和拥有强大的软硬件优势,导入宝钢现代化管理和优质材料,引进三和的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结合强大的设计团队,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并针对客户需求设计出优质的产品。宝产三和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实用的设计方案、精良的制作工艺、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市场的美誉。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月罗公路988号

        公司网址:www.baochan-sanwa.com

不错的设计生产能力和施工服务能力


      宝产三和拥有精良的设计生产能力和卓越的施工服务能力。在钢铁冶金、航空航天、能源、工业建设、物流、大型专卖、食品、电气及化工等领域中,宝产三和充分发挥了品牌优势,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宝产三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确立满足品质要求的生产体系;确立客户满意度的销售和服务体系;确立以快速、高效、透明为中心的企业运行机制。

     宝产三和提供“FTS”24小时全时服务。我们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随报随修,接报必修,忠实践行品牌售后服务的国际理念。